3D模型平台Sketchfab社区成员已达300万

VR/AR
2020
02/11
15: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Sketchfab成立于将近8年前,其远景是令创建和使用3D内容日益成为我们数字生活中的一部分。日前,这个3D资源平台宣布社区成员已经达到300万。对于只有30人的小团队而言,这个里程碑意味着Sketchfab团队的每名成员将对应于10万名社区成员。自2018年11月达到200万用户以来,Sketchfab的社区壮大趋势依然是有增无减。

对于30万个免费的3D模型,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加入Sketchfab,并为自己的项目寻找Creative Commons许可的内容或借鉴其他艺术家的作品。作为一个领先的3D资源存储库,用户可以轻松将Sketchfab模型导入其他创意软件。

Sketchfa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ban Denoyel表示:“我们很高兴Sketchfab能够成为互联网中的3D之家,以及不断用新功能来挑战极限。我们非常感谢社区的每一个成员,他们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历史性里程碑。”

另外,自Sketchfab Store上线以来,成千上万的社区成员开始将他们对创作的热情转化为收入。得益于Sketchfab的3D查看器和模型检查器,买家可以最大程度地体验3D模型的方方面面,然后再进行选购应用。

另一个成长中的社区群体是Web开发者。他们正在利用“Viewer API”构建基于Sketchfab的体验和应用,而一系列有关在线购物和交互式新闻的示例诠释了3D的力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78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俄克拉荷马州希尔堡的士兵能够仔细探索远程高超音速武器(Long Range Hypersonic Weapon (LRHW);LRHW)全新原型的零件,而这将会对系统的设计产生积极影响。
VR
在2019年举行的科隆游戏展展前发布会中,索尼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当时双方都未公布太多的交易细节,包括收购价格。
VR
据外媒2月10日最新报道,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不断传播,但韩国科技公司仍计划在今天(农历新年假期延长17天之后)恢复在华工厂的运营。
VR
据外媒报道,2月9日,亚马逊宣布,已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VR
就在现在,一场声势浩大的反facebook运动正在推特等竞品社交平台上兴起(#Deletefacebook#),且声势越来越大,起因是因为英国喜剧演员萨莎·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在推特上发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