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与谷歌合作,通过谷歌搜索呈现AR体验

VR/AR
2020
02/27
16: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乔治·阿玛尼早前取消了米兰的现场表演,并转而选择线上直播的方式。类似的担忧正在笼罩巴黎时装周,而博柏利(Burberry)推出了允许你在家中欣赏这一时尚活动的增强现实工具。

这家奢侈品品牌正在利用谷歌搜索的力量来允许时尚达人在沉浸式增强现实中体验巴黎时装周。现在,当你在谷歌搜索中输入“Burberry Black TB”或“Arthur Check Sneaker”时,搜索结果将包含一个AR选项(View in 3D),然后你可以在实际环境呈现所述商品的数字版本。

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与谷歌早前提供的动物相关搜索词一样,它可允许你在AR中或在纯背景下以3D结构查看3D asset(为实现最佳结果,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目前这一AR体验不包含任何电商组件,但这为未来启用AR购物车的搜索体验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在未来,AR体验可以无缝地融合至谷歌现有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庞大广告资源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博柏利(Burberry)于数个月前曾利用AR来帮助宣传位于日本东京银座的新门店。在开幕活动期间,消费者能够扫描二位码并启动相关的虚拟体验,以及使用单独的AR透镜发现位于周围街道的虚拟小鹿。

仿效艺术世界的示例,时装行业一直在积极拥抱AR并利用这项技术来帮助推广产品,几乎每个月都有富有创造性的AR市场营销体验出现。

至于谷歌AR产品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发现沉浸式营销的力量,我们可以预见这家搜索巨头在未来将进一步发力这种3D交互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27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ketchfab日前宣布,现在使用Sketchfab平台的文化机构可以利用Creative Commons (CC) 0 Public Domain Dedication公有领域共享协议来将自己的3D扫描和模型发布至公有领域(注:对于公有领域内的知识财产,...
VR
目前,企业正纷纷研究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一系列地办公室为了安全起见都选择在接下来的数周时间开展远程工作计划。可以预见,远程会议软件将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VR
在第一届Qualcomm XR大赛之Qualcomm & PicoXR创新应用大赛中,来自上海趣虫科技团队研发了一款颇具创意的产品——《虾滑VR输入法》,不过很遗憾因为完成度低而未能进入决赛。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趣虫科技...
VR
Oculus日前为开发者带来了“Designing for Hands”设计指南,用以帮助开发者利用Hand Tracking(手部追踪)功能构建体验。团队同时利用一系列的博文来介绍相关的原则技巧和最佳实践。
VR
今日,高通在总部圣地亚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基于骁龙XR2平台的全新扩展现实参考设计头显。展示了基于骁龙XR2平台的新一代VR/AR眼罩参考设计,骁龙XR 2芯片是去年12月高通发布的VR/AR平台,具备5G网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