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苹果AR专利提出『动态照明』方案,根据空间环境照明来确定目标环境照明

VR/AR
2020
04/07
16: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提供计算机生成内容的一种方案涉及利用头戴式设备的一个或多个摄像头。对于这种情况,摄像头图像可以与数字内容结合起来,并在头显中提供所谓的 “混合现实 “内容。

但要提高所述内容的质量并不容易。摄像头、内容生成、显示质量、处理速度和系统成本等方面存在着相互矛盾的限制,而问题尚未得到充分的解决。

针对这种情况,苹果正在研究一系列不同的解决方案,其中之一是名为“Dynamic Ambient Lighting Control For Scenarios Involving A Head-Mounted Device”的动态环境照明控制技术。

在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专利申请中,苹果为上面的动态环境照明控制技术描述了一种相关设备。

所述包括收发机和与收发机通信的控制组件。控制组件配置成相对于房间中的当前照明条件来确定房间中的目标照明条件。控制组件同时配置成生成控制信号,所述控制信号具有根据目标照明条件来调整环境照明外设的指令。控制信号提供给收发器进行传输。

具体来说,一种方法包括接收由头显搭载的至少一个摄像头所捕获的图像数据。然后,至少部分地根据所接收的图像数据来确定当前环境照明条件。接下来,系统使用当前环境照明条件和目标标准来确定目标环境照明条件。

确定照明条件后,系统将传递相关的控制信号并致使控制组件根据目标环境照明条件调整环境照明外设。在使用控制信号调整环境照明外设后,头显将显示相应的计算机生成现实内容。

相关专利:Dynamic Ambient Lighting Control For Scenarios Involving A Head-Mounted Device

名为“Dynamic Ambient Lighting Control For Scenarios Involving A Head-Mounted Device”的专利申请最初在2019年9月提交,并在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份专利申请,尚不确定苹果是否会或将于何时商业化具体的发明技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0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移动设备查看3D内容的传统方法需要压缩模型并去除多边形。这会把模型简化到可以在低性能GPU硬件运行的程度,但结果可能是丢失了关键业务和设计决策所需的重要细节。任何需要处理高分辨率3D内容的人士都...
VR
今天的电子设备为用户提供了众多与周围世界交互的方式。例如,用户可以使用键盘、鼠标、触碰屏、触碰笔和操纵摇杆等与电子设备进行交互。
VR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聘请了苹果原负责无线技术的高管来领导混合现实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
VR
4月7日,光感科技公布了一项全新的研发成果,XR操作系统feelarOS。该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安卓手机上运行,并能够将手机App以“超大悬浮屏”的形态开启在智能眼镜的3D空间中,实现“腾空点击交互”。
VR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一直对增强现实技术和AR头显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苹果已在利用开发工具ARKit来构建其AR头显的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