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正式推出OpenXR Mobile SDK

VR/AR
2020
04/09
14: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在三月中旬,Facebook宣布了Oculus在支持OpenXR标准方面的工作。今天,Facebook正式推出了移动端的OpenXR SDK原型版本,以预览版的形式允许开发者开始OpenXR方面的工作集成。

最新发布的OpenXR Mobile SDK 1.0.6为原型预览版,已经支持Oculus Quest原生应用程序的OpenXR API开发,允许开发者更简单有效地为不同VR硬件平台进行开发,可减少在不同平台移植的大量工作。但在OpenXR Mobile SDK退出开发者预览版阶段之前,Facebook不建议开发者现在就在他们将要发行的Quest App中支持相关API。

Facebook和Oculus在制定OpenXR标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Facebook表示,团队与其他平台方进行了合作,并就标准的开发进行了长期而艰苦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这对开发社区非常重要。OpenXR将能帮助减少VR/AR开发者的工作,并有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OpenXR是TheKhronos Group开放标准,并旨在帮助你开发支持多个平台的高性能VR应用程序。OpenXR能够允许开发者重复使用相同代码并覆盖更多平台,以这种方式来简化沉浸式内容开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1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半衰期:爱莉克斯》发行以来已过去数周时间。凭借身临其境的游戏玩法和精致炫美的画面,这款作品令全球PC VR玩家眼前一亮。对于任何VR冒险而言,核心功能之一是移动机制,而Valve在全新的幕后视频中提...
VR
用于未来Apple Pencil的新传感器可允许用户使用设备追踪2D和3D对象,并将数据传回iPad或Mac。
VR
近年来,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日益加速。但是,用于增强媒体内容的方法和界面繁琐、低效和有限。例如,当用户设备的当前摄像头视图与物理环境不对应时,用户可能难以定位诸如用户输入注释等数字增强内容。对...
VR
随着AR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设备开始支持这种数字增强功能。但有时候,设备无法精确地使用计算机生成内容来增强物理环境。例如,设备会在不合适的位置显示虚拟对象。
VR
当一束激光照射到对象表面时,所反射的激光会携带方位和距离等信息。若将激光束按照某种轨迹进行扫描,系统可以边扫描边记录反射的激光点信息。由于扫描极为精细,我们能够获得大量的激光点,而它们可以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