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ge允许你自己创建《Beat Saber》关卡

VR/AR
2020
05/12
13: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要自己为《Beat Saber》制作地图需要一定的知识和时间。如果你希望能够快速有效为任何歌曲自动创建地图,名为“Beat Sage”的粉丝自制服务或许是你的最佳答案。

Beat Sage这个AI可以利用YouTube平台的任何歌曲或你所拥有的任何MP3文件创建自定义游戏地图。你只需导航到Beat Sage官网,插入歌曲的YouTube URL(或上传自己的MP3文件),勾选关卡难度、游戏模式和歌曲事件,你就能够为《Beat Saber》创建一个全新的关卡,并在SteamVR和Oculus Quest进行畅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服务免费。

这个AI服务由粉丝Chris Donahue和Abhay Agarwal创建。据介绍,Beat Sage是他们利用两个神经网络将音频文件映射成团队所说的“一个看似真实的Beat Saber关卡”。

团队解释到:“这些神经网络是由人类创造《Beat Saber》关卡进行训练。第一个神经网络负责音频,并预测应在哪个时间点放置音符方块。第二个神经网则查看预测的时间点,并将每一个映射到时间戳,映射到方块类型(如,红色向上,蓝色向下,红色向上+蓝色向下)。”

具体效果请查看下面这个宣传片,歌曲是爱莉安娜·格兰德的《thank u, next》。

在PC安装歌曲相当直接,因为它不需要任何修改。请在可以通过Steam或Oculus Home的目录中找到“CustomLevels”子文件夹。以下是各平台的默认位置:

Steam VR: 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Beat Saber\Beat Saber_Data\CustomLevelsOculus Home: C:\Program Files (x86)\Oculus Apps\Software\hyperbolic-magnetism-beat-saber\Beat Saber_Data\CustomLevels

然后,你可以将下载的文件夹解压到CustomLevels文件夹中。

为Oculus Quest安装的过程比较麻烦,因为它需要通过非官方的应用程序SideQuest进行修改。具体请参阅这个为Quest安装自定义歌曲的完整说明。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42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款可以折叠的 AR 眼镜,拥有轻薄的外观,极致的性能,清透的 AR 显示,语音+触控双重交互,以及强大的扩展能力。适用于安防、工业、教育等多个场景,是 Rokid 为行业客户打造的超强 AI.AR 助手。
VR
自从VR/AR问世以来,从医学到教育,再到军事及汽车行业都比较青睐与该技术,尤其是汽车行业,在未来的发展方面都加入了VA/AR技术。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索尼发明申请。
VR
据外媒5月11日报道称,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瓦克(GregJoswiak)接受采访时详细谈论了关于新款iPhone SE的推出的想法,他表示,虽然是在疫情期间发布,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喜爱,其上市后的销...
VR
新浪VR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互联计算设备(CCD)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和市场份额》指出,2020年首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3790万台,同比下滑2%,而中国...
VR
最近,业界内外关于iPhone 12的传闻接二连三,目前普遍认为苹果将会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它们分别为:iPhone 12(5.4寸)、iPhone 12 Max(6.1寸)、iPhone 12 Pro(6.1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