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SE还小?iPhone 12尺寸可能与iPhone 5看齐

VR/AR
2020
05/12
13: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业界内外关于iPhone 12的传闻接二连三,目前普遍认为苹果将会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它们分别为:iPhone 12(5.4寸)、iPhone 12 Max(6.1寸)、iPhone 12 Pro(6.1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寸)。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12的尺寸最小可能会与iPhone 5一样大。

据外媒报道,iPhone 12(基础机型)可能比iPhone SE(第2代)还要小,或将和iPhone 5的尺寸差不多。而业内著名报料人Filip Koroy则表示:“我们认为iPhone 12的尺寸是5.4英寸并不对,尺寸太大了,其实参考现在的全面屏设计就能充分展示出来。”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即便最小号的iPhone 12也将比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 SE二代更强大。在最近的参数泄漏中我们看到,iPhone 12貌似比iPhone 5或者一代iPhone SE更纤薄,而且该型号还配有OLED屏幕、A14处理器和5G网络支持。

不过,虽然iPhone 12的功能非常强大,但其价格之低却是近些年里少见的,目前业内普遍预测四款iPhone 12的价位分别为649美元、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本周,著名的Checkra1n团队对外公布了自己的最新“战果”:他们顺利拿下了新款Mac Pro的T2安全芯片,并成功获取了系统管理、指纹、SSD主控和信号处理器的根权限。
VR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6日举办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将推迟到9月28日至30日,地点定于中国台北市南港展览馆二号馆。不过,目前已有部分企业宣布退出本次年度PC界盛会。
VR
自上任以来,特朗普总统都在努力让制造业回归美国本土,为此一直在与各大半导体行业龙头企业密切联系。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与Intel和台积电等芯片厂商研讨在美国建厂,以此来扭转行业内一...
VR
就目前的屏下摄像头发展进度来看,挖孔形态手机屏还会保持很长的时间。所以,广大场上目前普遍都采取了保守且现实的做法:在尽量将挖孔做小的同时不降低、甚至提升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效果。另外,很多厂家很...
VR
索尼在中国地区的手机业务日渐萎靡,很多曾经的忠实粉丝都已全面转向了苹果和国产机的怀抱。不过,作为日系电器厂商的龙头老大,索尼旗下的其它产品在国内还是具有很高的人气,比如说耳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