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AMD和NVIDIA三大巨头或将退出2020台北电脑展

VR/AR
2020
05/12
13: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6日举办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将推迟到9月28日至30日,地点定于中国台北市南港展览馆二号馆。不过,目前已有部分企业宣布退出本次年度PC界盛会。

此前,包括技嘉、微星、撼迅、博帝、精英、承启等办卡和存储场上宣布退出台北电脑展,而根据最新的外媒消息,Intel、AMD和NVIDIA三大芯片巨头也宣布退出!

一直以来,Computex最引人关注的就是Intel、AMD、NVIDIA所带来的全新产品和技术,例如去年的Intel 10nm工艺、Ice Lake的十代移动版酷睿、全核5GHz的酷睿i9-9900KS,以及AMD 7nm工艺、Zen 2架构的的第三代桌面锐龙,还有各种全新技术的主板、显卡。

按照以往的节奏,今年的Computex应该是Intel Tiger Lake 11代移动版酷睿和AMD Zen3四代桌面锐龙大放光芒的时刻,而即便展会推迟到9月底,也会与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的发布同期。但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泡影:Intel Tiger Lake官方称将在今年年中提前发布;AMD四代锐龙、NVIDIA RTX 30系列仍有望在9-10月份发布,虽然看上去仍与Computex展会同步,但应该只会出现在其自家举办的发布会上了。

今年年初时,手机界的年度盛会MWC 2020也曾宣称不受影响、坚持举办,但后来的结果就是伴随着各家场上的推出,最终还是无奈取消。如此看来,今年Computex也有点悬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上任以来,特朗普总统都在努力让制造业回归美国本土,为此一直在与各大半导体行业龙头企业密切联系。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与Intel和台积电等芯片厂商研讨在美国建厂,以此来扭转行业内一...
VR
就目前的屏下摄像头发展进度来看,挖孔形态手机屏还会保持很长的时间。所以,广大场上目前普遍都采取了保守且现实的做法:在尽量将挖孔做小的同时不降低、甚至提升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效果。另外,很多厂家很...
VR
索尼在中国地区的手机业务日渐萎靡,很多曾经的忠实粉丝都已全面转向了苹果和国产机的怀抱。不过,作为日系电器厂商的龙头老大,索尼旗下的其它产品在国内还是具有很高的人气,比如说耳机。
VR
据Macrumors援引《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由于受到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irPods新品的计划已确定被推迟。
VR
最近,电玩界巨头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财报结果,在和投资者的问答环节中,投资顾问 David Gibson表示旗下的Switch主机“刚刚来到寿命周期的中段”,而这也意味着任天堂内部暂时还没有开发全新主机的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