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今年的苹果AirPods耳机新品计划已推迟

VR/AR
2020
05/12
13: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Macrumors援引《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由于受到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irPods新品的计划已确定被推迟。

新浪VR了解到,这次报到的内容实际上与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的报告结果一致,后者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批量生产,第二代AirPods Pro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至第二季度之间量产。郭明錤还预计,苹果高端入耳式耳机将在2020年中期量产。

郭明錤也曾表示:2020年下半年将有AirPods新品问世。不过,他在具体分析称它们“更有可能是新的Beats耳机产品”。上个月,业内著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曾声称:苹果正计划在9月或10月左右发布所谓的“ AirPods X”,其风格类似于BeatsX。

苹果AirPods 2于2019年3月推出,而AirPods Pro则于10月底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电玩界巨头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财报结果,在和投资者的问答环节中,投资顾问 David Gibson表示旗下的Switch主机“刚刚来到寿命周期的中段”,而这也意味着任天堂内部暂时还没有开发全新主机的计划,...
VR
就目前而言,现有的VR显示器十分笨重,并且通常将视场限制在90度左右。如果将视场增加到180度,则需要增加更大的体积。而由英特尔实验室研发的ThinVR是一种能够同时实现180度水平视场和紧凑形状参数的方法...
VR
就在上周,微软刚刚公布了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尘埃5》等在内的首批13款游戏。在公布列表的同时,微软还表示:这批游戏均对Xbox Series X做了优化,能实现最高4K 120...
VR
我们都知道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开发AR头显,但一直都处在迷雾中。现在,坊间又出现了更多关于这款神秘可穿戴设备的细节。爆料主播乔·普罗塞(Jon Prosser)在最新一期的Gadget Cast节目中透露,苹果计划将5G...
VR
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德克萨斯A&M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从VR头显直接向头部传递触觉反馈可以显著减少与自由移动相关的不适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