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表态:本代刺客信条依旧锁帧,背景取自维京时代

VR/AR
2020
05/12
13: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上周,微软刚刚公布了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尘埃5》等在内的首批13款游戏。在公布列表的同时,微软还表示:这批游戏均对Xbox Series X做了优化,能实现最高4K 120FPS、DirectStorage、硬件级光线追踪以及更快的载入时间。

但是,著名游戏厂商育碧的官员在与媒体交流时改变了这个说法,只表示保证游戏运行不低于30帧,但承诺会带给玩家沉浸于历史的体验和更快的游戏加载时间

以上的态度虽然诚恳,但却难免让人失望。实事求是的讲,这些限制应该是育碧方面做出的,毕竟连NVIDIA目前的旗舰型号GTX 2080Ti在运行《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时候也被锁定在了最高60帧。

另据了解,即将发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背景取材与维京时期,主要内容为狂战士艾沃尔保卫新英格兰、与萨克逊人阿尔弗雷德开战的故事。目前,该作已在Uplay商店开启了预购,国区标准版价格为人民币298元,初定于10月16日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都知道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开发AR头显,但一直都处在迷雾中。现在,坊间又出现了更多关于这款神秘可穿戴设备的细节。爆料主播乔·普罗塞(Jon Prosser)在最新一期的Gadget Cast节目中透露,苹果计划将5G...
VR
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德克萨斯A&M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从VR头显直接向头部传递触觉反馈可以显著减少与自由移动相关的不适感。
VR
如果无法前往电影院,VR是你在家里渡过电影之夜的完美选择。继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多年分发协议后,Bigscreen又与全球领先的动漫内容提供商、索尼影业子公司Funimation合作。这将能为你带来一系列热门的动漫...
VR
曾给社区带来过有趣的快节奏VR基物动作游戏《Holonaception》的Holonautic日前在SideQuest上发行了一款演示OculusQuest手部追踪功能的实验性虚拟现实演示内容《Hand Physics Lab》。
VR
谷歌搜索中的增强现实能够允许你将3D对象和动物带到现实空间。例如,你可以将卧室变成虚拟动物园,欣赏阿波罗11号的拔地而起,或者与圣诞老人一起合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