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4000“ Renoir”台式机价格:Ryzen 7 PRO 4750G 302美元

VR/AR
2020
07/08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日前,一家国外硬件经销商公开了其Ryzen 4000 Pro台式机APU的清单以及处理器的批量价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经销商并非普通的零售商,而是专做大规模销售的OEM转销商。

首先,让我们从Ryzen 3 PRO 4350G开始:这是具有SMT的四核芯片,最高可提升至4.1GHz。它具有五个运行在1.4GHz的Vega GPU内核。

Ryzen 5 PRO 4650G具有六个核心和十二个线程,可达到高达4.3GHz的加速时钟,具有六个运行于1.7GHz的Radeon Vega iGPU内核。

最后,Ryzen 7 PRO 4750G具有八个核心和十二个线程,运行频率高达4.45GHz。它具有八个Vega内核,其工作时钟为2.1GHz。如果这些APU的非PRO型号确实要零售,则它们的价格应大致相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放出的《刺客信条:英灵殿》预告片中,育碧并未展示任何游戏画面。不过,日前一段时长30分钟的真实游戏画面突然被泄漏,玩家可以看到主角Eivor骑马穿越河流、村庄等场景,使用马匹、船只等道具,甚...
VR
Instagram评论置顶功能目前已面向全体用户开放。自五月起Instagram开始测试评论置顶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在所有地区正式上线。
VR
新浪VR消息,业内知名OLED屏幕供应商维信诺正开启新一轮的订单攻势,这也是该公司进入小米、中兴乃至华为供应链之后的再一次大丰收。
VR
据外媒报道,一张被称作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包装盒内托盘的三维模型图被放到互联网上,目前已有业内人士对其真实性给与了肯定。
VR
作为苹果首次推出的智能型音箱,HomePod在欧美国家的用户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它也像其它苹果产品一样略显封闭,尤其在音乐播放源的选择上更是如此:用户只能播放Apple Music平台的歌曲,而自己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