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HomePod默认音乐播放源

VR/AR
2020
07/08
21: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苹果首次推出的智能型音箱,HomePod在欧美国家的用户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它也像其它苹果产品一样略显封闭,尤其在音乐播放源的选择上更是如此:用户只能播放Apple Music平台的歌曲,而自己在Spotify、YouTube Music甚至网易云音乐等平台的歌单是根本无法被HomePod使用的,用户只能手动连接iPhone或者iPad、iTouch等设备才能正常播放。

这对于视歌单如命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或许是致命的缺陷。

不过,这一现象即将得到改善: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为AppleSeed测试人员提供了一项全新HomePod beta更新,目前已经是第二版。而在本次更新之后,苹果在设备的设置选项内将出现一个全新选项——用户可以把自己常用的音乐源设定为HomePod的默认播放来源。

不过,苹果想要实现这项服务,肯定要与其它音乐平台进行协商合作,而以国内音乐版权业态的德行,中国用户想要使用这项功能的前景还是个未知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报道,ARM已正式宣布将旗下的loT物联网业务全盘转移给软银集团,此举的目的旨在日后可以专注于核心半导体业务上。
VR
2019年底,通讯芯片业巨头博通被曝出想出售自家的RF芯片业务,目前来看合适的买家已经出现了。就在今天,Synaptics宣布将斥资2.5亿美元(现金)收购博通的无线loT部分业务。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折抵价格,而中国地区的降幅也达到了100-550元,其中iPhone XS的跌幅最高(达550元),可谓瞬间白扔了数百元。在北美地区,调价幅度在5-50美元...
VR
要说iOS 14中最让人好奇的新功能,恐怕不得不提到App Clips了。App Clips又被称为苹果小程序,在此次更新中,App Clips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部分应用进行快速支付,有助于快速交停车费、购买零食,并为那些不...
VR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小型卡车PorterⅡ的基础上推出露营房车Pores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