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斥资2.5亿美元收购博通旗下无线IoT业务

VR/AR
2020
07/08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9年底,通讯芯片业巨头博通被曝出想出售自家的RF芯片业务,目前来看合适的买家已经出现了。就在今天,Synaptics宣布将斥资2.5亿美元(现金)收购博通的无线loT部分业务。

对于Synaptics,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陌生,但现实中我们可能每天都在使用这家公司的产品——作为业内顶级的笔记本触摸板供应商,Synaptics还在指纹生物识别技术、智能手机触摸屏技术等与人机交互有关的领域中大放异彩,目前全球几乎所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都在使用来自Synaptics的技术。

事实上,博通本次出售的业务正隶属于计划转让的RF芯片部门,而Synaptics在完成本次交易后将获得博通在loT市场上的Wi-Fi、蓝牙和GPS/GNSS产品与部分权益,同时也将获得使用更先进工艺设计的未来线路图里的设备。

近些年来,Synaptics始终在向loT领域扩展业务,而此次来自博通的loT硬件和IP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加强其产品组合的市场竞争力,也会让这家公司拥有更强的研发和整合能力。在日前的消息发布中,Synatics也表示其本次收购带来的Wi-Fi 6、蓝牙5.2和GPS L5等技术大大提升了他们在多种产品设备领域中的销售资本和能力。

2019年,Synaptics出售了自家的显示整合触摸芯片业务,随后又收购博通的相关业务,这一连串操作都说明它正进行积极地转型,loT业务将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据了解,本次收购已获得Synaptics董事会的批准,全部流程将于2021财年的首季度全部完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折抵价格,而中国地区的降幅也达到了100-550元,其中iPhone XS的跌幅最高(达550元),可谓瞬间白扔了数百元。在北美地区,调价幅度在5-50美元...
VR
要说iOS 14中最让人好奇的新功能,恐怕不得不提到App Clips了。App Clips又被称为苹果小程序,在此次更新中,App Clips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部分应用进行快速支付,有助于快速交停车费、购买零食,并为那些不...
VR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小型卡车PorterⅡ的基础上推出露营房车Porest。
VR
博朗公司(Barun)公开宣布称自己研究出了可以准确快速分析人体体型的体型测定分析仪“3D自动分析设备”。博朗公司正是利用可在短时间内分析多人体型的“3D自动分析设备”来对学校、公司进行体型分析的。
VR
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将于本月末推出“沃尔玛+”会员计划,以对抗亚马逊的”亚马逊Prime”。两家企业的顾客之争正式打响。根据CNBC的透露,沃尔玛将于本月末公开类似于亚马逊Prime的沃尔玛+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