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研究出可自动分析体型的3D自动分析设备

VR/AR
2020
07/08
21: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博朗公司(Barun)公开宣布称自己研究出了可以准确快速分析人体体型的体型测定分析仪“3D自动分析设备”。博朗公司正是利用可在短时间内分析多人体型的“3D自动分析设备”来对学校、公司进行体型分析的。

“3D自动分析设备”可以检查人的正面、侧面、背面、足部、动态姿势等五个部位的动作,在拍照的同时实时分析体型状态。现有的分析设备需要花费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分析出学生们的体型数据,而“3D自动分析设备”在一天之内,就可以给出整整一所学校学生的体型分析。

博朗公司有关人员表示:“为使过去昂贵的体型分析仪能够在普通的健身中心使用,3D自动分析设备的价格亲民了很多。仪器不仅可以分析成长期学生们的体型,还可以在一般健身中心、医院、美容院、产后护理中心等地方使用。”

编译自:i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将于本月末推出“沃尔玛+”会员计划,以对抗亚马逊的”亚马逊Prime”。两家企业的顾客之争正式打响。根据CNBC的透露,沃尔玛将于本月末公开类似于亚马逊Prime的沃尔玛+服务。
VR
近日,苹果为Mac Pro桌面塔增加了一个新的GPU配置选项:AMD的Radeon Pro 5500X。在这台机器的所有配置中,这个配置处于中档水平。
VR
近日,有网友从GeekBench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搭载Intel 11代酷睿处理器的联想笔记本跑分数据,不仅有CPU参数,还有新集成CPU的Xe核显成绩。
VR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私人火箭公司Rocket Lab的第13项任务在周六以失败告终,Electron号火箭升空后遇到了某种问题,火箭及所携带的7颗卫星全部丢失。
VR
Facebook在印度拥有的用户比其他任何一家国际公司都多,目前它发现了一个新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地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