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人火箭公司发射失败 所载7颗卫星全部丢失

VR/AR
2020
07/06
21: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私人火箭公司Rocket Lab的第13项任务在周六以失败告终,Electron号火箭升空后遇到了某种问题,火箭及所携带的7颗卫星全部丢失。

本次发射于21点19分在新西兰Mahia半岛发射场进行,携带的七枚载荷来自佳能公司的一颗、Planet公司的五颗以及英国空间任务的一颗。

火箭在初期发射良好,但是在发射大约6分钟后,火箭的直播视频停滞。随后,火箭开始失去速度,并最终掉落下来。最终该公司切断了直播。

Rocket Lab CEO Peter Beck致歉并发推表示:今天的发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导致火箭丢失。对于客户我们深表歉意。该问题发生在第二阶段点火的飞行后期,之后我们将会提供更多信息。

Rocket Lab之前总计进行了12次任务,已经将53个航天器送入地外。除2017年的第一次任务因为遥感失效外,其余发射任务均成功,目前还有8枚 Electron火箭正在生产中,一旦完成调查并采取任何必要的纠正措施,便可以迅速恢复发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在印度拥有的用户比其他任何一家国际公司都多,目前它发现了一个新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地位。
VR
在进驻Steam四个月之后,《地平线:零之曙光》终于在今天公布了PC版的正式发售日期,目前以正式线上预售。而正式开售日期则是8月7日,Steam平台的售价要比Epic Games Store的便宜一些。
VR
在印度禁止包括TikTok和UC浏览器在内的59个中国应用几天后,政府今天宣布了一个新项目,让本地开发者创建“印度制造”的应用。
VR
据彭博社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准备最早在今年开始,从英国5G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得出结论,美国对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制裁将导致该公司不得不使用不可信的技...
VR
作为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手机系统,Android其实早在5.0时代就开始了64位准备,而伴随着处理器领域的飞速发展,绝大多数Android也早已淘汰了32位系统,只是动作相较于苹果来说慢了几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