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希望今年逐步淘汰华为5G设备

VR/AR
2020
07/06
21: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准备最早在今年开始,从英国5G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得出结论,美国对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制裁将导致该公司不得不使用不可信的技术,导致安全风险,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彭博社。

今年1月,约翰逊批准华为在英国开展5G业务,但附带了一些条件。英国的限制是将华为排除在英国5G网络的核心部分之外,将华为的市场份额限制在35%以内,并将华为排除在敏感的地理位置之外。

尽管美国敦促英国禁止这家中国电信巨头,华为还是获得了英国批准。

此前,2019年5月,华为被列入美国的“实体名单”。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基本上禁止华为进入美国,理由是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存在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华为曾多次否认这一指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手机系统,Android其实早在5.0时代就开始了64位准备,而伴随着处理器领域的飞速发展,绝大多数Android也早已淘汰了32位系统,只是动作相较于苹果来说慢了几年。
VR
在目前的主流电视市场上,QLED(具有量子点技术的LED)、OLED和LED是三种最主流的显示面板,其中OLED和QLED均为LED面板的升级版。
VR
前两年大火的“吃鸡”《绝地求生》虽然热度已经逐步下来了,但是仍有不少玩家坚持在那片战场上,而且相关的比赛也是越来越多,但一直以来有个问题困扰着玩家们,就是外挂玩家的数量一直占有不少比例,非常...
VR
7月5日下午召开的瑞幸咖啡特别股东大会结果显示,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独立董事Sean Shao被解除了董事任命。
VR
2020年2月份,三星在全球首发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S20,不过该系列手机虽然拥有业内顶级的硬件组合与外观设计,但其市场表现却很难让三星官方和粉丝们满意。为了改善这一情况,三星特意推出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