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 零之曙光》将于8月7日正式发售PC版

VR/AR
2020
07/06
21: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进驻Steam四个月之后,《地平线:零之曙光》终于在今天公布了PC版的正式发售日期,目前以正式线上预售。而正式开售日期则是8月7日,Steam平台的售价要比Epic Games Store的便宜一些。

作为PlayStation首席工作室Guerrilla开发的PlayStation 4独占大作,《地平线:零之曙光》本次登陆PC平台在让很多人意外的同时,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赞赏。该做背景设定于后启示录时代,机械生物占领了整个地球,玩家要扮演一名女利刃——Aloy,她的任务就是猎杀所有机械生物。事实上,本作在2017年2月底就已经在PlayStation平台发售,国外专业媒体对它的评分为89/100;玩家的评分为8.4/10。

据了解,本次发售的PC版本为完整版,这也意味着玩家购买的除了本体之外还包括DLC《冰晨雪野》的全部内容。另外,官方还给出了PC版的配置要求:1080p60帧需要Core i7 4770K/Ryzen 5 1500X+GTX 1060 6GB/RX 480的组合,业内普遍认为这款与《死亡搁浅》同引擎的游戏很有可能也支持DLSS 2.0、超宽屏比例、全平台手柄。

作为首款登陆PC平台的PlayStation首席工作室作品,《地平线:零之曙光》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不出意外的话玩家今后还能看到更多主机大作登陆PC平台,只是时间会晚一些。目前,《地平线:零之曙光》在Steam国区的定价为人民币138,比较亲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印度禁止包括TikTok和UC浏览器在内的59个中国应用几天后,政府今天宣布了一个新项目,让本地开发者创建“印度制造”的应用。
VR
据彭博社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准备最早在今年开始,从英国5G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得出结论,美国对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制裁将导致该公司不得不使用不可信的技...
VR
作为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手机系统,Android其实早在5.0时代就开始了64位准备,而伴随着处理器领域的飞速发展,绝大多数Android也早已淘汰了32位系统,只是动作相较于苹果来说慢了几年。
VR
在目前的主流电视市场上,QLED(具有量子点技术的LED)、OLED和LED是三种最主流的显示面板,其中OLED和QLED均为LED面板的升级版。
VR
前两年大火的“吃鸡”《绝地求生》虽然热度已经逐步下来了,但是仍有不少玩家坚持在那片战场上,而且相关的比赛也是越来越多,但一直以来有个问题困扰着玩家们,就是外挂玩家的数量一直占有不少比例,非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