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对战亚马逊Prime

VR/AR
2020
07/08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将于本月末推出“沃尔玛+”会员计划,以对抗亚马逊的”亚马逊Prime”。两家企业的顾客之争正式打响。根据CNBC的透露,沃尔玛将于本月末公开类似于亚马逊Prime的沃尔玛+服务。

沃尔玛+服务是指以年会费98美元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沃尔玛加油站的加油折扣、生鲜产品和普通下单商品的当日配送服务、人气商品的提前预购等多种优惠活动的服务。然而,沃尔玛目前并未决定是否要在美国全境提供该项服务。沃尔玛原计划于今年3-4月公开此项计划,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该计划被推迟至今。

亚马逊自2015年开始提供亚马逊Prime服务,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一亿五千万名会员。用户每年只需支付119美元,即可享受免费快速的送货服务、亚马逊流媒体服务以及亚马逊旗下杂货店Whole Foods的折扣活动。根据市场调查公司CIRP的资料,此次新冠疫情的扩散反而使亚马逊Prime的用户数大大增加。截止三月末,亚马逊Prime的会员数已达到1亿1千800万名,而每年夏天都会举行的打折活动Prime Day也由于疫情影响而被延期至下半年。

编译自:inews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苹果为Mac Pro桌面塔增加了一个新的GPU配置选项:AMD的Radeon Pro 5500X。在这台机器的所有配置中,这个配置处于中档水平。
VR
近日,有网友从GeekBench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搭载Intel 11代酷睿处理器的联想笔记本跑分数据,不仅有CPU参数,还有新集成CPU的Xe核显成绩。
VR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私人火箭公司Rocket Lab的第13项任务在周六以失败告终,Electron号火箭升空后遇到了某种问题,火箭及所携带的7颗卫星全部丢失。
VR
Facebook在印度拥有的用户比其他任何一家国际公司都多,目前它发现了一个新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地位。
VR
在进驻Steam四个月之后,《地平线:零之曙光》终于在今天公布了PC版的正式发售日期,目前以正式线上预售。而正式开售日期则是8月7日,Steam平台的售价要比Epic Games Store的便宜一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