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低iPhone以旧换新折抵价:用户瞬间亏掉数百元

VR/AR
2020
07/08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折抵价格,而中国地区的降幅也达到了100-550元,其中iPhone XS的跌幅最高(达550元),可谓瞬间白扔了数百元。在北美地区,调价幅度在5-50美元不等,iPhone XS系列依旧为降价幅度最大的手机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苹果此举正是为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做好准备,届时现有的iPhone 11将替代iPhone XS成为折抵的老款旗舰。目前,,苹果官网允许参与以旧换新的设备还包括iPad(最高3400元)、Mac系列(最高8700元)、Apple Watch(最高1400元)等。

如果用户有需要,可以选择快递上门取件或亲自送至附近的Apple Store,而苹果在处理旧设备时也会高度重视数据隐私保护,所有擦除方式都将公开展示,而废旧零件的处理也都会符合最高级别的环保条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iOS 14中最让人好奇的新功能,恐怕不得不提到App Clips了。App Clips又被称为苹果小程序,在此次更新中,App Clips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部分应用进行快速支付,有助于快速交停车费、购买零食,并为那些不...
VR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小型卡车PorterⅡ的基础上推出露营房车Porest。
VR
博朗公司(Barun)公开宣布称自己研究出了可以准确快速分析人体体型的体型测定分析仪“3D自动分析设备”。博朗公司正是利用可在短时间内分析多人体型的“3D自动分析设备”来对学校、公司进行体型分析的。
VR
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将于本月末推出“沃尔玛+”会员计划,以对抗亚马逊的”亚马逊Prime”。两家企业的顾客之争正式打响。根据CNBC的透露,沃尔玛将于本月末公开类似于亚马逊Prime的沃尔玛+服务。
VR
近日,苹果为Mac Pro桌面塔增加了一个新的GPU配置选项:AMD的Radeon Pro 5500X。在这台机器的所有配置中,这个配置处于中档水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