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专注于半导体业务,ARM将把IoT业务转移至软银

VR/AR
2020
07/08
21: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报道,ARM已正式宣布将旗下的loT物联网业务全盘转移给软银集团,此举的目的旨在日后可以专注于核心半导体业务上。

事实上,ARM作为软银的子公司在2016年就已被后者收购,但旗下的ISG(loT Services Group)业务仍然是ARM自行管辖和运营。在此次转移之后,软银将会直接负责该领域的全部业务,让ARM腾出更多精力和资源在芯片领域大展手脚。虽然ARM将不会再对ISG直接负责,但双方的合作计划仍将延续下去。

ARM的CEO Simon Segars在发表这一消息的新闻中表示:

“ARM相信数据和计算的共生增长将带来巨大机遇。凭着软银在管理快速增长的早期业务方面的经验,可以让ISG在捕获调制解调器会方面发挥最大的价值。ARM将会更有能力在核心的IP路线图上进行创新,并且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支持来协助他们捕捉不同市场中的计算解决方案的机遇。”

目前,本次转移正等待董事会和其它保准程序的监管和审查,ARM方面预估在今年9月底之前就能完成所有工作。

在最近这段时间里,ARM可谓喜讯不断:先是搭载其处理器的超级计算机Fugaku正式进入TOP 500超算排行榜,后有业内巨头Apple宣布未来将启用ARM架构的自研CPU,再加上ARM架构在移动领域的统治级占有率,这都表明它在处理器领域的先进和强大,而这次的业务转移可以说是表明了ARM要在芯片业务中继续发力的决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底,通讯芯片业巨头博通被曝出想出售自家的RF芯片业务,目前来看合适的买家已经出现了。就在今天,Synaptics宣布将斥资2.5亿美元(现金)收购博通的无线loT部分业务。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折抵价格,而中国地区的降幅也达到了100-550元,其中iPhone XS的跌幅最高(达550元),可谓瞬间白扔了数百元。在北美地区,调价幅度在5-50美元...
VR
要说iOS 14中最让人好奇的新功能,恐怕不得不提到App Clips了。App Clips又被称为苹果小程序,在此次更新中,App Clips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部分应用进行快速支付,有助于快速交停车费、购买零食,并为那些不...
VR
现代汽车表示将在小型卡车PorterⅡ的基础上推出露营房车Porest。
VR
博朗公司(Barun)公开宣布称自己研究出了可以准确快速分析人体体型的体型测定分析仪“3D自动分析设备”。博朗公司正是利用可在短时间内分析多人体型的“3D自动分析设备”来对学校、公司进行体型分析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