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实机视频意外泄露

VR/AR
2020
07/08
21: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此前放出的《刺客信条:英灵殿》预告片中,育碧并未展示任何游戏画面。不过,日前一段时长30分钟的真实游戏画面突然被泄漏,玩家可以看到主角Eivor骑马穿越河流、村庄等场景,使用马匹、船只等道具,甚至还感受了屠杀狼群和攻击城堡等战斗场面。甚至,主角Eivor还将在战斗之后决定城堡主的生死。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段视频来自尚在开发中的游戏版本,育碧方面也一定会在视频泄露后作出行动,各大网站的视频肯定会被撤下。不过,鉴于育碧自家的线上活动将在一周内开启,《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最新消息必定是重中之重,本次的视频泄露事件也可能是一次“无心”的预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stagram评论置顶功能目前已面向全体用户开放。自五月起Instagram开始测试评论置顶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在所有地区正式上线。
VR
新浪VR消息,业内知名OLED屏幕供应商维信诺正开启新一轮的订单攻势,这也是该公司进入小米、中兴乃至华为供应链之后的再一次大丰收。
VR
据外媒报道,一张被称作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包装盒内托盘的三维模型图被放到互联网上,目前已有业内人士对其真实性给与了肯定。
VR
作为苹果首次推出的智能型音箱,HomePod在欧美国家的用户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它也像其它苹果产品一样略显封闭,尤其在音乐播放源的选择上更是如此:用户只能播放Apple Music平台的歌曲,而自己在...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ARM已正式宣布将旗下的loT物联网业务全盘转移给软银集团,此举的目的旨在日后可以专注于核心半导体业务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