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思维导图,《Noda》计划2021年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20
08/12
20:5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Noda》是一款“思维导图”应用,主要利用虚拟现实的独特可供性来支持空间头脑风暴和信息组织。所述应用于2017年首次与大家见面,而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1.0版将增加多用户功能,并切换成免费增值模式,基础功能将对所有人都免费。另外,Quest版本定于2021年发行。

就概念而言,思维导图类似于在撰写论文之前首先草拟一个大纲以组织你的构思,但思维导图方法一般是利用空间关系来实现,而不是像编写提纲那样采用更为抽象的层次结构。《Noda》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实现三维思维导图,并将你从有时会分散注意力的现实环境传送到有助于你专注任务的特定空间。

自2017年登陆Steam和Oculus PC以来,这款应用程序的更新时断时续,但有增加初次发行时所不具备的功能,如语音到文本输入、背景图像和环境音乐等等。这款应用程序的界面同样变得日渐成熟,越发条理。最近,《Noda》更新了视频教程来提高应用程序的上手难易度。

开发商Coding Leap表示,计划在今年Q3季度进行重大版本更新,包括增加多用户支持,从而允许你与其他用户进行协同式头脑风暴。另外,应用程序将改为免费增值模式,基础应用对所有人免费,而高级功能可以一次性解锁,价格为20美元(这是《Noda》当前的价格)。

幸运的是,Coding Leap确认免费版本和高级版本都将支持多用户功能。所有用户都能够自由使用所述工具,但高级用户同时可以保存无限数量的思维导图,而且能够访问语音到文本输入和专业音乐等先进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购买《Noda》抢先体验版的用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自动拥有完整的高级版本。

另外,不确定将Quest版本是否支持手部追踪,以及与PC版本联机的多人功能。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97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运营商会为微软Surface Duo提供服务,但知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一组Surface Duo的渲染数据,并声称这款双屏幕的Android设备将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合作推出。他...
VR
每年九月是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争相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季度,其中每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为受人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发布会恐不能如期而至,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大家对iphone12的期待,不少谍照先后曝...
VR
学校内,走廊空空荡荡,教室几近闲置,操场空无一人,只有被遗弃的秋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这一切都具有反乌托邦的感觉,几乎就是VR游戏《半条命》里的场景。
VR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个人净资产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VR
2020年是全球5G飞速发展的一年,5G手机也随着5G网络的建设和价格的一次次回调变得越来越普及。5G手机从最初的动辄大几千到现在5G智能手机的入场价已经降到了1399元。我国的老牌智能手机厂商酷派日前表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