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日渐“亲民”,首款千元级5g手机将发布

VR/AR
2020
08/12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是全球5G飞速发展的一年,5G手机也随着5G网络的建设和价格的一次次回调变得越来越普及。5G手机从最初的动辄大几千到现在5G智能手机的入场价已经降到了1399元。我国的老牌智能手机厂商酷派日前表示,将会在8月12日发布酷派新品coolpad X10。

该手机将支持5G信号,并此手机是一款和紫光展锐、天翼电信终端合作的产品。对此酷派的新机型目前市面上没有更多的相关爆料,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应该会是一款中国电信的运营商定制机,甚至不排除和以往酷派的大多数手机一样与一些话费套餐相捆绑,成为“赠送机”。不管怎么说,作为曾经中国智能手机界的领军企业,此次带着5G回归的诚意之作希望能够依靠价格优势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低价位5G手机供消费者选择,使5G早日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下半年,NEXON最受期待大型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将延迟在中国上线。
VR
在赢得与Magic Leap的官司后,Nreal终于能够将其光混合现实眼镜投放到消费者市场。从8月10号开始,韩国民众可以预订这款Light(在韩国更名为“U+ Real Glass”)。
VR
据CNBC报道,即便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美国房地产市场依旧保持稳定,这得益于3D VR模拟看房功能。
VR
Facebook决定通过创建一个专注于支付业务的新群组,进一步深入商业领域。据彭博社报道,它的内部名称是F2 (Facebook Financial的缩写),旨在处理所有与支付相关的项目,包括Facebook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F...
VR
8月11日晚间,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北京总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往无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