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延迟在中国上线

VR/AR
2020
08/12
20: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下半年,NEXON最受期待大型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将延迟在中国上线。

NEXON11日表示,原定于12日推出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版将延迟在中国上线。延期原因是由于腾讯游戏公司升级了防沉迷系统。此次暂时延期后并未确定正式上线时间。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是以PC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为基础制作的移动2D RPG游戏。该游戏传承了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并对移动端进行了大量优化。截至目前,预约人数已经正式突破6000万人。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赢得与Magic Leap的官司后,Nreal终于能够将其光混合现实眼镜投放到消费者市场。从8月10号开始,韩国民众可以预订这款Light(在韩国更名为“U+ Real Glass”)。
VR
据CNBC报道,即便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美国房地产市场依旧保持稳定,这得益于3D VR模拟看房功能。
VR
Facebook决定通过创建一个专注于支付业务的新群组,进一步深入商业领域。据彭博社报道,它的内部名称是F2 (Facebook Financial的缩写),旨在处理所有与支付相关的项目,包括Facebook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F...
VR
8月11日晚间,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北京总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往无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
VR
据分析师称,台湾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有望至少再领导晶圆代工业务五年。由于该公司的5nm EUV工艺已经开始量产,而3nm节点计划于2022年实现批量生产,台湾纯晶圆代工厂的前景一片光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