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成立金融集团加注支付业务

VR/AR
2020
08/12
20: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决定通过创建一个专注于支付业务的新群组,进一步深入商业领域。据彭博社报道,它的内部名称是F2 (Facebook Financial的缩写),旨在处理所有与支付相关的项目,包括Facebook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Facebook Pay。这个小组的领导是大卫·马库斯,他也是Facebook饱受诟病的天秤座加密货币项目的共同创建者。

据说,该集团还推出了Facebook的其他商业项目,比如为天秤座设计的数字钱包Novi(前身为Calibra),以及几个月前在巴西上线的WhatsApp Pay。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的想法是将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等公司各平台的支付业务统一在一个屋檐下。

该公司认为,实现这样的购买会使广告变得更有价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非常热衷于增加应用内交易。他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Messenger和WhatsApp支付业务的发展,以及我们能够在更多地方推出这项业务,我认为这只会成为一种趋势。”

尽管天秤币并没有像该公司所希望的那样成为一种全球加密货币,但将该公司所有不同的支付系统统到一个屋檐下是有意义的。Facebook支付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只需将它与用户的信用卡或PayPal账户链接,就可以使用它在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上交换资金。

在不同国家推广支付系统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马库斯在与天秤座合作期间就有过这方面的经验。马库斯对彭博社表示,在新职位上拥有金融服务监管方面的专业知识是有帮助的。“在金融服务领域,它与不受监管的传统科技公司非常不同,”他这样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1日晚间,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北京总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往无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
VR
据分析师称,台湾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有望至少再领导晶圆代工业务五年。由于该公司的5nm EUV工艺已经开始量产,而3nm节点计划于2022年实现批量生产,台湾纯晶圆代工厂的前景一片光明。
VR
AMD可能会在其第四代Ryzen和Epyc Genoa CPU中引入第四级缓存(L4),以解决不断增加的内核数量。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说Zen 4的核心数量可能会增加一倍,因为尽管密度增加了近80%(5nm EUV),但据称晶粒...
VR
台积电7月营收较上月下降12.3%,但仍保持在新台币1,000亿元(合34亿美元)以上。同比收入仍增长约25%,达到新台币1059.6亿元。预计8月和9月的收益都将保持在新台币1000亿元以上。
VR
如先前报道,AMD的代号为Cezanne的Ryzen 5000 APU将保留7nm Vega图形,而不是较新的Navi GPU。此新信息来自SiSoft泄漏,其中包括对带有“ Celadon-CZN Renoir”代号的8 CU Vega图形的图形测试。虽然我们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