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资产破十亿美元

VR/AR
2020
08/12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个人净资产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苹果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2011年去世时,苹果的市值约为3500亿美元,在库克的领导下,公司发展迅速,收入和利润翻了一倍以上。自8月初以来,苹果的股价上涨了近5%,市值也将达到2万亿美元。库克的大部分财产都来自他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股票奖励。随着苹果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表现至少超过三分之二,他获得了长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单位,并获得了更多股票奖励。根据彭博社计算,库克的净资产已经超过了十亿美元。

本月晚些时候,库克将收到他的第9笔派息,其中将包括560,000股苹果股票,这将使他的净资产增加约1亿美元。2019年,库克在美国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排行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库克过去曾说过,他计划将他的大部分钱捐给慈善机构,并且他正在开发一种“系统的慈善方法”。在过去的几年中,库克每年向各种慈善机构捐赠500万美元的股票,尽管这些慈善机构没有透露姓名,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未公开的捐赠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是全球5G飞速发展的一年,5G手机也随着5G网络的建设和价格的一次次回调变得越来越普及。5G手机从最初的动辄大几千到现在5G智能手机的入场价已经降到了1399元。我国的老牌智能手机厂商酷派日前表示,...
VR
今年下半年,NEXON最受期待大型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将延迟在中国上线。
VR
在赢得与Magic Leap的官司后,Nreal终于能够将其光混合现实眼镜投放到消费者市场。从8月10号开始,韩国民众可以预订这款Light(在韩国更名为“U+ Real Glass”)。
VR
据CNBC报道,即便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美国房地产市场依旧保持稳定,这得益于3D VR模拟看房功能。
VR
Facebook决定通过创建一个专注于支付业务的新群组,进一步深入商业领域。据彭博社报道,它的内部名称是F2 (Facebook Financial的缩写),旨在处理所有与支付相关的项目,包括Facebook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F...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