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阿里合伙人胡喜正式离职 已卸任蚂蚁集团CTO一职

每日快讯
2020
08/24
10:50
分享
评论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阿里巴巴合伙人、前蚂蚁集团CTO胡喜(花名:阿玺)日前已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一阿里内部人士透露,胡喜在阿里的lastday是8月22日。

6月18日,《财经涂鸦》曾独家报道,蚂蚁集团管理层在前一周末发生新一轮调整,胡喜不再担任蚂蚁集团CTO一职,彼时距离胡喜出任蚂蚁集团CTO仅过去7个月。

2019年12月19日,蚂蚁集团(彼时尚叫蚂蚁金服)宣布一系列人员调整。其中即包括程立(花名:鲁肃)不再担任蚂蚁金服CTO,调任阿里巴巴集团CTO,时任蚂蚁金服副CTO的胡喜接任程立出任蚂蚁金服CTO,汇报给蚂蚁金服CEO胡晓明(花名:孙权),同时鲁肃作为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对阿玺的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当天,蚂蚁集团方面回应称,倪行军(花名:苗人凤)接任蚂蚁集团CTO一职,而胡喜的工作另有安排。

目前来看,胡喜后续未在阿里内部担任新的职务。(来源:财经涂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