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在9月3日发布5nm麒麟9000芯片

每日快讯
2020
08/24
10:54
分享
评论

华为宣布,将在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2点,于2020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0)上举行主题演讲。从预热海报的主题可看出“Huawei’s Vision For A Seamless AI Life(华为愿景:无缝连接智慧生活)”。

根据以往惯例,华为或发布麒麟9000处理器,Mate 40系列新机也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出现。

据了解,麒麟9000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基于ARM最新公版架构打造,并集成华为研发的新NPU、5G基带等技术,性能体验大幅升级。麒麟9000有望成为全球第一颗5nm工艺芯片,华为也会成为全球首个推出5nm SoC的厂商,比苹果5nm A14芯片至少快近一个月时间。(来源:一起聊I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