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后:苹果或提供价格更低的iPhone SE

每日快讯
2020
08/24
11:21
分享
评论

2020 年 iPhone SE 售价 3000 元出头,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体验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机会。现在有消息传出,苹果可能会在 iPhone 12 推出后不久为大众提供价格更实惠的 iPhone SE。

image

今天 Apple Lab 发布的一条推文表明,iPhone 12 正式发布后不久(据称基本版本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这家科技巨头将继续其通常的做法,即降低前一代 iPhone 的价格或直接停产。根据之前的传闻,没有提到 2020 年 iPhone SE 会降价,但确实提到 iPhone 11 会降价处理,而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将会停产,从而为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留出位置。

image

在 Apple Lab 的推文中,表示新的 iPhone SE 起售价为 399 美元(约 2759 元)或 349 美元(约 2413 元),而 iPhone SE 则有望成为该公司最实惠的产品。之前还有传言称,2020 年 iPhone SE 可能会在 2021 年便宜 100 美元,这意味着一款全新的 iPhone SE 机型的到来。

新 iPhone SE 有可能采用「Plus」的代号,因为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 SE Plus 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不会支持 Face ID,而是采用侧面指纹。(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