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领投,红衫高瓴参投,Nreal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0
09/06
19: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混合现实科技公司Nreal今天宣布已完成4000万美元的B1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快手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金浦科技基金、高瓴创投、以及中金资本旗下中电中金基金跟投,并且由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截至目前,Nreal总融资额已超过7000万美元,历史投资人同时包括顺为资本、华创资本、光大控股新经济及特斯联、洪泰基金、爱奇艺、新松创投等。

具体而言,Nreal在2019年1月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顺为资本,华创资本,APlus,新松和爱奇艺),同时又在2019年2月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新经济领投,爱奇艺,顺为资本,华创资本跟投)。

据悉,Nreal未来将继续拓展海内外商业落地机会,积极推进行业内外生态合作,在5G产业环境下,不断探索混合现实技术与多元应用场景的结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59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5日,高通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第二届高通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举行。创维VR总经理李文权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高层对谈会,在对谈会上表示创维VR已与高通在XR...
VR
CDPR 的全球社区领导,Marcin Momot 已经宣布,一个增强版本的巫师 3 将来到下一代控制台和 PC 与光线跟踪和广泛的视觉和技术改进。幸运的是,在任何平台上拥有游戏的玩家将免费升级到新版本。
VR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 11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眼瞅着iPhone 12系列即将发布,商店的在售列表预计很快要做出调整。
VR
与友商相比,AMD不论处理器还是显卡的性价比都很高,相对来说便宜不少,这点钱了还要啥自行车。没想到这个梗成真了,AMD品牌的自行车真的来了,售价299美元。
VR
TikTok美国业务最终花落谁家,尚未定论。此前有报道称,从企业文化认同、谈判诚意以及创始人个人角度(曾在微软工作),选定微软、沃尔玛联合竞购体的可能性最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