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s曝光:定位取代经典XR、仅支持4G网络

VR/AR
2020
09/06
19: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 11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眼瞅着iPhone 12系列即将发布,商店的在售列表预计很快要做出调整。

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发售后,仅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苹果将保留iPhone XR、iPhone XR、iPhone 11三大老款机型,时间直到明年一季度。

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 XR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2s

这显得略有些不寻常,因为“s”通常是苹果年度更新改款型号所用的后缀,当然,自iPhone XS后,苹果似乎不再这么干了。目前对于2020年秋季苹果新机的消息,全部围绕iPhone 12的名号展开。

定位方面iPhone 12s显然并非旗舰,倒是有点iPhone SE Plus的意味。报道称其仅支持4G网咯,最快明年2月宣布,看来就是要面向特定市场和特定用户,进一步走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友商相比,AMD不论处理器还是显卡的性价比都很高,相对来说便宜不少,这点钱了还要啥自行车。没想到这个梗成真了,AMD品牌的自行车真的来了,售价299美元。
VR
TikTok美国业务最终花落谁家,尚未定论。此前有报道称,从企业文化认同、谈判诚意以及创始人个人角度(曾在微软工作),选定微软、沃尔玛联合竞购体的可能性最大。
VR
近日,NVIDIA正式发布了RTX 30系列显卡,其超高的性能与次旗舰和以下型号的性价比都让全世界玩家赞叹不已,但这对于AMD粉丝而言,并没有什么诱惑力,他们关心的是Big Navi显卡到底何时现身。
VR
据爆料称,今日一加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Clover 的新手机, OnePlus Nord 推出之后,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更为便宜的手机来抢占市场。
VR
9月5日,2020 Qualcomm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第二届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举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