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Big Navi显卡现身:性能对标RTX 3080、价格出奇实惠

VR/AR
2020
09/06
19: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NVIDIA正式发布了RTX 30系列显卡,其超高的性能与次旗舰和以下型号的性价比都让全世界玩家赞叹不已,但这对于AMD粉丝而言,并没有什么诱惑力,他们关心的是Big Navi显卡到底何时现身。

据外媒报道,Big Navi显卡隶属于Radeon RX 6000系列,其顶级型号将对标RTX 3080,显存使用了16GB GDDR/6X规格,民用级版本暂时没有HBM2版本。

价格方面,Big Navi原定599美元,可看到安培RTX发布后,AMD方面决定再降50美元,直接做到549美元起步,也就是比RTX 3080低了150美元之多,国行杀到5000元以内无悬念。

从硬件规格与实际性能来看,Big Navi具备吊打RTX 3070的实力,而价格又远低于RTX 3080,这套田忌赛马的战术可谓屡试不爽,而其8GB的入门版或将在低端市场搅得风生水起。

去年,AMD副总裁兼Radeon业务总经理Scott Herkelman曾自豪RX 5700/5600 XT的市场策略,称给NVIDIA的2060/2070造成很大压力并打乱了其产品规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爆料称,今日一加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Clover 的新手机, OnePlus Nord 推出之后,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更为便宜的手机来抢占市场。
VR
9月5日,2020 Qualcomm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第二届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举办。
VR
数据显示,苹果继续主导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9 月 5 日根据 Canalys 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继续主导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同比增长 9%。IDC 最近的研究也显示出苹果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
VR
9 月 5 日消息 路透社援引国防部官员消息,一位国防部官员近日称,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是否要将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SMIC)加入贸易黑名单。
VR
那些今年准备更换主机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PS5和XSX的售价有消息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