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机 OnePlus Clover 曝光:1.80GHz 的 8 核 CPU

VR/AR
2020
09/06
19: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爆料称,今日一加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Clover 的新手机, OnePlus Nord 推出之后,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更为便宜的手机来抢占市场。

据外媒报道,这款名为 OnePlus Clover 手机的 Geekbench 结果已出现在跑分网站上。从信息可以看到,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 460 芯片和 4GB RAM,型号为‘OnePlus BE2012’,该手机运行主频为 1.80GHz 的 8 核 CPU,该 OnePlus 设备在单核测试中获得 245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1174 分。

据消息OnePlus Clover 配备: 6.52 英寸的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 64GB 可扩展存储空间。预计使用 1300 万主摄像头和两个辅助的 200 万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另外还有 6000 mAh 电池和 18W 快速充电的支持,后置指纹扫描仪和配备耳机插孔。

根据一加的出发点来看,OnePlus Clover将会以更低的价格进入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5日,2020 Qualcomm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第二届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举办。
VR
数据显示,苹果继续主导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9 月 5 日根据 Canalys 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继续主导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同比增长 9%。IDC 最近的研究也显示出苹果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
VR
9 月 5 日消息 路透社援引国防部官员消息,一位国防部官员近日称,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是否要将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SMIC)加入贸易黑名单。
VR
那些今年准备更换主机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PS5和XSX的售价有消息了。
VR
9 月 5 日消息,从中核集团获悉,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首堆热试已经成功了,当地时间9月4日,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 K-2 机组完成一回路降温降压,标志着 K-2 机组热态性能试验圆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