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增强版将同时登陆PS5、XBOX、PC平台

VR/AR
2020
09/06
19: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DPR 的全球社区领导,Marcin Momot 已经宣布,一个增强版本的巫师 3 将来到下一代控制台和 PC 与光线跟踪和广泛的视觉和技术改进。幸运的是,在任何平台上拥有游戏的玩家将免费升级到新版本。

巫师 3: 野生狩猎即将进入 PC、 Xbox 系列 X 和 PS5, 具有一系列视觉和技术改进, 包括光线跟踪和更快的加载时间。将免费给 PC、 Ps4 和 Xo 上游戏的所有当前所有者。

更多信息!pic.twitter.com/TygqDVgcOm

• 马辛·莫莫特(@Marcin360) 2020年9月4日

除了为照明和环境遮挡 (GI) 添加光线跟踪之外,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LOD 增加、纹理流更好,从而减少纹理弹出,并因使用 DirectStorage 或 RTX I/O 而加快加载时间。

没有关于新版本的可用性或价格的信息,但我们期望它的价格与所有 DDC 和扩展的完整版相同。期待一个预告片或游戏视频很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 11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眼瞅着iPhone 12系列即将发布,商店的在售列表预计很快要做出调整。
VR
与友商相比,AMD不论处理器还是显卡的性价比都很高,相对来说便宜不少,这点钱了还要啥自行车。没想到这个梗成真了,AMD品牌的自行车真的来了,售价299美元。
VR
TikTok美国业务最终花落谁家,尚未定论。此前有报道称,从企业文化认同、谈判诚意以及创始人个人角度(曾在微软工作),选定微软、沃尔玛联合竞购体的可能性最大。
VR
近日,NVIDIA正式发布了RTX 30系列显卡,其超高的性能与次旗舰和以下型号的性价比都让全世界玩家赞叹不已,但这对于AMD粉丝而言,并没有什么诱惑力,他们关心的是Big Navi显卡到底何时现身。
VR
据爆料称,今日一加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Clover 的新手机, OnePlus Nord 推出之后,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更为便宜的手机来抢占市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