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Index头显设备供货逐渐改善,但已连续4周跌出Steam畅销榜TOP10

VR/AR
2020
09/08
20: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与其他头显一样,由于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Valve Index头显一直是供不应求。尽管我们看到Quest和Rift的库存已经开始恢复供应,但Index在全球范围内的订单依然是延期交货。不过,排队人数正继续减少。另外,经过数个月的缺货后,Steam Tracking定位器终于恢复供货。

根据RoadtoVR对31个国家和地区的Index库存追踪,延期交货的排队人数正继续减少。在8月下旬的统计中,“Headset + Controllers”套装能够在2周至4周发货,而“Controllers”套装则在3周至5周内发货。

截至9月7日的统计,这一情况继续改善。其中,“Controllers”套装现在可以在2周至4周内发货,而“Base Station”套装终于恢复供货,并预计在2周内发货。

至于“Full Kit”和“Headset”套装,消费者依然需要等待8周或以上时间。但定位器套装的供应恢复是一个好兆头。“Full Kit”完整套装包含定位器,意味着延期交货队列的长度与定位器数量是相互关联。所以随着定位器的上架,这或许代表着“Full Kit”完整套装的供应很快就能跟上。

这一好消息涵盖几乎所有国家和地区,唯独日本依然是售罄缺货。详情请参阅下表:

图源RoadtoVR

Valve的一名发言人在年初时曾表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来确保跟上当前的需求并及时交付货物,同时应对疫情期间的航运挑战。我们感谢每个人的耐心,当我们有更多的细节分享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实际上,在《半衰期:爱莉克斯》于3月下旬发行前,Index的订单就已经是需要在8周或以后交货,而本月甚至是定位器套装第一次恢复供货。

尽管交货时间推迟,但你依然可以注册排队选购Index套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ndex尚未对大中华区销售。

对于有意订购的消费者,Valve会在库存恢复时通过邮件发出通知,并给你一周时间正式下单付款。但即便是这样,当提供下单选项时,页面不会提供关于发货时间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77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Quest和Rift S一直是要么缺货,要么发货时间遥遥无期的状态。但在过去两个月里,这两款头显的库存已经大为改善。然而,Quest突然之间再次出现全球售罄的情况,而这引发了Facebook...
VR
为鼓励液晶领域和其他跨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发掘液晶技术在AR/VR领域的可能性,Facebook曾在今年5月宣布了一个名为FRL Liquid Crystal Research Awards研究奖项,并邀请在液晶领域的研究人员、研究生和博士...
VR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新机发布节奏,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大家期待许久的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在下月发布。
VR
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VR
转眼间,曾经的经典系统Windows XP已推出20年了,在飞速发展的计算机领域中,该系统的年龄堪称“古董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微软早在6年前就停止对该系统更新和维护,但据权威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Wind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