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将拥有彩虹版Logo

VR/AR
2020
09/08
20: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外观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刘海的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后置相机有三枚镜头和一个LiDAR激光雷达装置,还有一枚闪光灯。

该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是彩虹色的,并不是常见的金属原色,一度让人怀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不过,现在距离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往后的爆料信息就越真实。

网传苹果今年会推出四款手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转眼间,曾经的经典系统Windows XP已推出20年了,在飞速发展的计算机领域中,该系统的年龄堪称“古董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微软早在6年前就停止对该系统更新和维护,但据权威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Windo...
VR
距离索尼PlayStation 5发布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仍没有任何首发日期的消息。不过,著名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却在其最新预告片里透漏了一定细节。
VR
英特尔第十代Gen Comet Lake-S的发布几乎没有对DIY市场产生影响。即使没有大幅降价,AMD CPU的销量也要比英特尔的CPU高。
VR
APISAK在Twitter上共享了NVIDIA下一代安培旗舰产品RTX 3080的大量CompuBench测试,与现有的Turing部件相比,我们可以近似地衡量新GPU的计算能力。请记住,这些是CUDA和OpenCL基准,代表了这些GPU的GPGPU(...
VR
在NVIDIA正式发布RTX 30系列显卡后,其架构的先进和强大性能征服了很多DIY玩家,而具体的RTX 3080评测也会在下周正式解禁。那么AMD玩家对此会有何表示吗?事实上,他们目前关心的事只有一样:那就是RNDA 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