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德国的市场份额获得了持续性小幅增长

VR/AR
2020
09/08
20: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第十代Gen Comet Lake-S的发布几乎没有对DIY市场产生影响。即使没有大幅降价,AMD CPU的销量也要比英特尔的CPU高。当然,在第10代产品发布之时,确实有一些诱人的折扣,但是现在大多数第3代Ryzen处理器的价格已恢复正常。根据Mindfactory提供的最新数据,过去三个月来,英特尔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仅增长了3%。另外,虽然这些数字不代表全球市场的走向,但它却很好地表明了德国本地DIY玩家的心态:

AMD仍然占有84%的主要市场份额,而Intel则紧随其后的16%。在Red Team方面,Ryzen 5 3600是(最受欢迎的)CPU,紧随其后的是Ryzen 7 3700X。英特尔拥有更多有趣的统计数据,第10代酷睿i7-10700K及其第9代同等产品,其中酷睿i9-9900K是最受欢迎的部分。这是有道理的,然后继续说明该细分市场中的消费者的真正意识。Core i9-9900K / i7-10700K以北的游戏比例急剧下降,而新的10核i9-10900K不仅受到GPU瓶颈的困扰,而且芯片短缺。

对于英特尔来说,Comet Lake-S和Coffee Lake-S各自约占DIY市场收入的一半,前者的利润率更高。从这些年来的平均销售价格来看,您可以看到AMD的利润率比Zen还要低,ASP刚好超过100美元,而Intel则超过了200美元。目前,Coffee Lake和Matisse芯片的ASP大致相同,而Comet Lake则更高。

尽管Ryzen 5 3600的销售量比Ryzen 7 3700X多得多,但从这些图表可以得出结论,AMD从Ryzen 7 3700X上获得了更多的收入。看起来让3600成为最受欢迎的消费类CPU的代价是Team Red的代价。

您还可以看到Matisse刷新处理器,3600XT和3900XT的排名正在缓慢上升,后者在CPU收入方面目前位居前十名,高于Core i5-10600K和Core i7- 9700K。八月份,英特尔最成功的部分是Core i7-10700K,在收入方面排名第六。供应不足和高昂的价格将Core i9-10900K推到了两个方面的图表底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ISAK在Twitter上共享了NVIDIA下一代安培旗舰产品RTX 3080的大量CompuBench测试,与现有的Turing部件相比,我们可以近似地衡量新GPU的计算能力。请记住,这些是CUDA和OpenCL基准,代表了这些GPU的GPGPU(...
VR
在NVIDIA正式发布RTX 30系列显卡后,其架构的先进和强大性能征服了很多DIY玩家,而具体的RTX 3080评测也会在下周正式解禁。那么AMD玩家对此会有何表示吗?事实上,他们目前关心的事只有一样:那就是RNDA 2...
VR
当我们浏览各种网站和视频时,种类繁多的广告已经为了家常便饭,也被很多用户所理解。毕竟,网站需要生存,而愿意为其服务掏钱购买会员的用户只能是少数,广告才是真正养活各类网站的“终极手段”。
VR
对于购买过RTX 20系显卡的玩家而言,VirtualLink USB-C接口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VR
还记得当年著名的“显卡危机”吗?那个对同时期所有显卡均造成“毁灭性”打击的“纯画质游戏”又来了:《孤岛危机1》重制版官宣了,其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售,并同时登陆Epic、PS4和Xbox One平台。日前,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