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空间在海南打造5000平米AR/VR影视剧场和游戏体验中心

VR/AR
2020
09/08
20: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视觉特效和虚拟现实体验服务供应商数字王国日前宣布,旗下娱乐社交平台数字王国空间近日与中地基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将以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的友谊·阳光城作为基础,并运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以及虚拟人等尖端科技来构建一个数字未来之城(Cyber Future City),从而助推消费级娱乐体验的又一次数字化升级。

据悉,所述项目已于进入设计图纸确认阶段,并预计2020年圣诞节之前正式投入运营。

VR剧场

为满足日渐多元化的体验模式需求,并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占地面积共计5000平方米的数字未来之城计划纳入全息剧场,VR剧场,沉浸式体验中心和MR未来竞技场等沉浸式设施。

以MR未来竞技场为例,数字王国指出这个独家开发的项目将利用AR投影技术,并结合沉浸式VR场景和动捕技术来将城市室内运动体验项目和混合现实技术高度融合,从而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运动体验”。

团队表示:“我们相信,在2020年底阳光城·数字未来之城正式营业之后,可以为海南,乃至全国的虚拟现实(沉浸式)娱乐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让疫情之后的数字科技娱乐行业迅速回温。”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74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其他头显一样,由于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Valve Index头显一直是供不应求。尽管我们看到Quest和Rift的库存已经开始恢复供应,但Index在全球范围内的订单依然是延期交货。不过,排队人数正继续减少。另外...
VR
由于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Quest和Rift S一直是要么缺货,要么发货时间遥遥无期的状态。但在过去两个月里,这两款头显的库存已经大为改善。然而,Quest突然之间再次出现全球售罄的情况,而这引发了Facebook...
VR
为鼓励液晶领域和其他跨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发掘液晶技术在AR/VR领域的可能性,Facebook曾在今年5月宣布了一个名为FRL Liquid Crystal Research Awards研究奖项,并邀请在液晶领域的研究人员、研究生和博士...
VR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新机发布节奏,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大家期待许久的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在下月发布。
VR
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