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英语听说能力,《MageVR》已登陆Pico Neo 2

VR/AR
2020
10/14
11: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刘源

通过VR情景式对话和实时语音识别等手段,清除英语口语学习中缺少英语环境与陪练的阻碍,《MageVR》为6—15岁孩子打造了一个专属英语学习世界。这款在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中获得VR教育组白金奖的作品现在已经登陆了Pico Neo 2平台,售价19.9元。

通过沉浸式VR学习环境以及丰富的话题内容设置,《MageVR》可为孩子英语学习提供了每天通过15~20分钟的趣味练习。在《MageVR》的情景式对话交流中,孩子可以通过跟读、半跟读或自由发挥的方式与VR世界中的人物进行沉浸式对话交流,充分锻炼在听力、口语能力。虽然《MageVR》已经提供了不少免费内容,但解锁会员订阅后,可获得多达超过1000个课时的英语听、说内容,而年付费会员只需189.9元,月付费会员只需29.9元。

《MageVR》课程体系以国家教育部英语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为基础,课程内容涵盖K12阶段应该学习和掌握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包括语音、词汇、语法以及运用于表达常见话题和功能的语言形式。课程设计巧妙地将语言学习和交际有机结合,使学生通过大量的专项实践练习,重点发展理解技能(听)和表达技能(说),为真实语言交际打下坚实基础,形成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在基础语言运用能力的基础上,《MageVR》课程充分考虑英语学习的工具性以及人文性,通过精心的课程内容设计,将对学生情感态度、文化意识以及学习策略的培养融入课程目标当中。孩子通过完全沉浸式的英语学习,在提升语言知识及技能的同时,充分了解英语国家的历史地理、风土人情、传统习俗、生活方式、行为规范、文学艺术和价值观念

除了丰富、体系化的内容 ,《MageVR》还配备了完整的语言评测系统和学习回放系统,评测系统会在完成每一个课程后提供多维度评价报告与口语提升建议,回放系统允许孩子回顾自己的学习过程,结合评测报告更方便发现改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86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美国空军与VR培训服务供应商Mass Virtual签署了价值6700万美元的合同(一份6000万美元,一份700万美元)。这家合同承包商将为美国空军飞行员研发专门的VR训练平台,从而为驾驶和维护飞机与其他系...
VR
如果你缺乏移动开发经验,将内容从PC和主机移植到所述平台或许是一个棘手的过程。
VR
苹果今天正式亮相了最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包括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所述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而这将能增强设备的AR性能。
VR
Facebook于9月17日正式发布Oculus Quest 2并同时开放预购。这款设备的尺寸和重量皆优于初代Quest,并且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重要的是,设备起售价为299美元。
VR
透视AR显示器开发商Dispelix 日前正式发布了DPX 30-50°波导显示器。这家公司表示,DPX 30-50°是“世界最薄、最轻的近眼衍射波导显示器”,可提供多种视场(由投影仪确定)并支持全彩增强现实体验,从而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