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机接口公司OpenBCI在为AR/VR头显构建专门接口平台

VR/AR
2020
11/26
21: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东客

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的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为沉浸式头显打造一个专门的硬软件平台。

名为Galea的全新硬件能够附接到AR和VR头显,并通过生物传感器来监测实时数据流。

据介绍,所述设备包括诸如脑电图(EEG)、眼电图(EOG)、肌电图(EMG)、皮肤电活动(EDA)和光容积描记(PPG)等一系列不同的传感器,并可用于测量来自大脑、眼睛、心脏、皮肤和肌肉的数据。

这家公司表示,Galea将允许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测量“人类的情绪和面部表情”,包括快乐、焦虑、抑郁、注意力持续时间和兴趣水平,并利用相关信息来为个人量身定制更具沉浸感的内容。

OpenBCI将为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提供Galea的抢先体验机会,方向包括商业和研究应用。团队同时准备了一个允许你将生物特征数据流带到“一般开发环境”的SDK。

OpenBCI的首席执行官康诺尔·鲁索曼诺(Conor Russomanno)指出:“我相信集成了人类意识的头戴式计算机将推动下一个重大技术范式的转变。Galea是六年研发的成果。我们正在为全世界提供一个能够结合多模式生物特征数据和下一代头戴式显示器的试验和开发平台。”

OpenBCI始于2013年底的一次Kickstarter众筹活动,当时的项目主要是利用开源软件和硬件创建消费级的生物传感系统。如今,89个国家的研究人员、学术实验室、艺术家和开发者都有在使用这家公司的硬件。

目前OpenBCI未透露太多关于Gelea的信息。若有兴趣继续了解beta项目,你可访问相关的官网页面以订阅通知邮件。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061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同中国的双十一,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同样是一次全民海淘狂欢节。随着假日季的来临,Steam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特卖。其中,包括《半衰期:爱丽克斯》、《SUPERHOT VR》、《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
VR
根据美国加州破产法院信息,法官马丁·巴拉什(Martin R.Barash)日前在电话听证会中批准了Glostation USA Inc的第十一章破产重组申请。作为说明,Glostation USA Inc是Sandbox VR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子公司名...
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的PlayStation 5目前在游戏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甚至在虚拟现实(VR)领域也是如此,这要归功于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VR
今年年初,Skydance Interactive发布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发生在新奥尔良的僵尸生存恐怖故事。
VR
Oculus Quest 平台的普及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想要通过 Oculus Store获取他们的游戏却不总是符合标准。明年年初SideQuest 填补了这个空白,开发人员将会得到一个官方的通道绕过商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