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竞赛:赢得《行尸走肉: 圣人与罪人》副本

VR/AR
2020
11/26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年初,Skydance Interactive发布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发生在新奥尔良的僵尸生存恐怖故事。上个月,该工作室完成了一项非凡的任务,将整个游戏都放到了Oculus Quest上。大多数虚拟现实平台上都有这款游戏,因此VRFocus提供了一些游戏代码。

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则是建立在一个充满行走者的世界里,它与电视剧没有关系。Skydance Interactive与Skybound Entertainment合作完成了这个项目,其独创的故事情节将带你穿过Big Easy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生存是这里的主要游戏环节,在这里你用有限的时间去到达一个地点并找到有用的资源。然后它们可以被带回主基地去制造食物、弹药、新武器和升级以提高不死的几率。

与此同时,该活动围绕着仍在混乱中生存的幸存者展开。这意味着你会遇到寻求帮助的友善的当地人,也会遇到开拓自己领土的敌意团体。所以你不仅要担心步行者,人类也会构成威胁。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的PC VR版成为VRFocus最受喜爱的僵尸类游戏之一,“从一开始,《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就提供了难以匹敌的令人满意的僵尸体验。像《亚利桑那阳光》这样的游戏很容易填补了街机动作的需求,因为当你想要一部比《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更有深度的《活死人启示录》时,它就是你的新主打游戏。”

本月,VRFocus为PlayStation VR(北美和欧洲)、Oculus Quest和Steam提供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代码。用户可以通过参与比赛,获得该游戏副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Quest 平台的普及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想要通过 Oculus Store获取他们的游戏却不总是符合标准。明年年初SideQuest 填补了这个空白,开发人员将会得到一个官方的通道绕过商店。...
VR
在2018年,VRFocus首次尝试了一款名为Cybershoes的虚拟现实外设。这项技术的目的很简单,用来帮助人们在VR环境中行走而不会眩晕,同时为那些没有足够空间进行游戏的人提供一个解决方案。Oculus Quest的亮...
VR
2020年11月24日—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ty, LLC今天宣布,将从2021年1月开始向全美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的使用许可。
VR
劳动力健康和安全措施及产品提供商Guardhat宣布发布其新的基于智能眼镜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和生产力。这款新产品是Guardhat和AR可穿戴安全技术提供商Vuzix公司合作的结果。
VR
VR轮盘赌是每周在YouTube上直播的游戏节目,通常在星期三播放。他们选择了一系列古怪的VR游戏,然后轮流转动转盘看看接下来会玩什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