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游族网络CEO林奇被投毒住院,回应称一切正常

每日快讯
2020
12/23
15:2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2月23日消息,据三言财经报道,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游族网络CEO林奇被高管投毒,并被送入ICU。此外,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中称有警方入驻游族。警方正调查该案,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监控和门禁权限。

对此,一名内部人士告诉三言财经,公司目前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游族为2009年由林奇创立的游戏公司。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游族的一大瞩目标签,是《三体》的版权方,并于今年9月将《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Netflix。此外,游族还涉及多款手游的运营开发,包括《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等。

目前,游族网络股价市值为128.86亿元,每股为14.07元,较今日开盘跌去2.8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