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投资电脑之家关联公司,为100%持股

每日快讯
2021
01/08
16:39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电脑之家关联公司上海网策广告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工商变更,原投资人北京科博思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退出,新增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此外,法定代表人由王菲变更为拼多多首席法务官兼高级副总裁朱健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失地,投资者押注全球经济将强劲复苏。
业界
1月5日消息,知乎网页显示,由于违反知乎社区管理规定,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被禁言15天。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是美股2021年的首个交易日,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忧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和美国参议院控制权发生转移。
业界
1月3日晚,网传拼多多公司一名98年出生的员工因加班猝死。1月4日,记者从上海市长宁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获悉,接到网络舆情后,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拼多多的劳动用工情况。
业界
在疯狂扩张和烧钱的背后,是员工加班干活的身影,“健康”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记者了解到,拼多多实行严格的上下班打卡制度,早上11点上班,晚上普遍11点下班,每周日加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