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加入华为HMS出海生态联盟,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商用音乐企服方案

每日快讯
2021
01/29
10:54
分享
评论

1月29日,国内领先的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正式加入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出海生态联盟,将为中国开发者的出海提供一站式、高匹配的商用音乐升级服务,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商用音乐的规范化使用。

HMS生态在全球范围正在高速增长,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230万,海外应用增长迅速,中国出海开发者在全球应用生态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工具、游戏还是电商、广告类的开发者,对商用音乐版权的需求越来越偏向于多场景、全球化。VFineMusic多年深耕商用音乐版权领域,至今已为万余家机构与公司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并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加入HMS出海生态联盟,VFineMusic将凭借成熟的全球化、多场景授权体系,为出海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商用音乐版权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开发者走向全球。

HMS出海生态联盟由国内多家优秀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以出海服务引擎为能力平台,面向中国开发者出海的全环节,覆盖全场景,更开放地聚合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能力,针对“产品本地化”,“本地合规”,“本地推广” 三大出海难点提供针对性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拓展全球业务的联盟组织。

VFineMusic成立于2015年,作为中国商用音乐授权的开拓者,团队打破了直播、UGC平台等复杂场景单价格、定价难等现状,帮助企业用上优质正版音乐。客户已覆盖MCN机构、工具APP、直播平台、游戏、商超、快消等领域,与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统一集团等知名企业更是多年合作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1月27日,AI财经社独家获悉,华为内部发布了几项新的任命通知,其中包括:余承东任云与计算BG总裁,任 Cloud BU 总裁,同时他仍担任消费者BG CEO;原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任数字能源董事长;原云 BU总裁郑...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2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识别物体的卫生状况方法及相关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2257508A,申请日为2020年6月30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2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一个关于“减速器、动力总成及车辆”新专利。
业界
1月25日消息,据36氪援引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正就出售高端智能手机品牌P和MATE事项,与上海政府支持的企业牵头的财团进行谈判,谈判已持续数月,谈判由芯片供应不足引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