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微评:元气森林玩弄文字游戏,只会带来“怨气”

每日快讯
2021
04/14
15:10
分享
评论

据@人民日报,“0蔗糖≠0糖”,不说清楚,容易引发消费者误解。如以此为商业伎俩,带来的不是元气,而是怨气,更会遭消费者抛弃。以诚为本方是正道,与其耍小聪明,不如老老实实以质取胜。道歉只是第一步,莫再炮制商业泡沫,陷入“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短视。

最近,元气森林发布的一封题为“一个迟来的升级”道歉信称,元气森林在乳茶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讲清“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最近元气森林对乳茶做了修正升级:一方面,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元气森林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低脂肪”;另一方面,3月20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原料中不再含有结晶果糖。

界面新闻早前就报道过元气森林乳茶的含糖争议,关键点在于早期产品宣传可能存在对消费者的误导。元气森林一直以来都在标榜自己的产品是“无糖饮料”。其2020年新推出的乳茶在产品标签中明确标注“0蔗糖·低脂肪”,宣传时也称“奶茶控不怕胖”,但从产品背面的配料表来看,这款乳茶虽不含蔗糖,却添加了结晶果糖。(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