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系列将首发 A15 芯片:采用增强版 5nm 工艺 性能提升 20%

每日快讯
2021
06/23
19:07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日前在法国巴黎举行的 2021 Vivatech 大会上,苹果 CEO 库克表示,iPhone 13 会比 iPhone 12 更好。而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 9 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 iPhone13 系列有望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日渐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核心配置上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知名芯片制造商近期收到了苹果下发的大量芯片订单,该订单中包括今年尚未亮相的、全新 iPhone 13 系列将搭载的 A15 芯片。据称台积电已经全面启动了 A15 芯片的量产计划,该芯片将采用 N5P 工艺打造,也就是第二代 5nm,制程层面的性能进一步增加,性能相比 A14 至少有 20% 提升,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终于得到大幅缩小,显示效果终于迎来突破。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 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 120Hz LTPO OLED 面板,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 1-120Hz 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 Face ID 和 Touch ID 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 A15 仿生处理器,支持 Wi-Fi 6E 技术,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且镜头规格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配备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 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 6P(f/1.8),自动对焦(AF)。

据悉,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 9 月亮相,不出意外的话屏幕方面的升级将成为该机此次升级最大的地方,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 15000 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 iPhone 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
业界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