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确认:低价 CPU 不再是重点

每日快讯
2021
08/07
21:36
钛师父
分享
评论

来源:钛师父

靠着更高的性价比,AMD CPU 在玩家中获得了更好的口碑。不过随着产品的强势,AMD 营收大幅提升。拿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来说,AMD 第二季度营收为 38.50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倍,与上一季度的 34.45 亿美元相比增长 12%;净利润为 7.10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57 亿美元相比增长 352%,与上一季度的净利润 5.55 亿美元相比增长 28%。

AMD 的策略也开始发生变化。

日前在财务分析师会议上,AMD CEO 苏姿丰表示,确保 AMD 拥有足够竞争力的高性能内核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减少了对低端 CPU 的关注。她表示从过往的历史来看,AMD 非常专注于低端消费级 PC,这是 AMD 的专长,但是这个市场波动很大,尤其是现在平板电脑与 PC 来到了一个交叉点,市场上(低端 PC)也没什么差异化。AMD 是一家 x86 公司,拥有庞大的 x86 资产,并且有机会处于领先地位,所以 AMD 绝对要去投资高性能 x86。

对小狮子来说,苏姿丰的这一表态一点也不奇怪。毕竟之前在全球性芯片缺货的过程中,AMD 就表过态:AMD 的重点是高端锐龙 / 霄龙处理器,以致于低端锐龙缺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