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在线完成限制性股票授予,构建长期人才护城河

每日快讯
2021
10/17
20:25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中文在线发布《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称,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21年10月15日。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1500万股,约占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06%。本次授予价格为3元/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李凯及其他119名核心人员。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每两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20年为基数,在四个归属期内,也就是2023、2025、2027、2029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0%、150%、200%和220%。

专业人士称,公司所处的互联网行业对人才有高度依赖性,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行业竞争特别是对人才的竞争日益加剧。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给予了一定的价格折扣,在人才竞争加剧的背景下,这有助于提升激励效果。而另一方面,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效期为10年,能够长期、有效地绑定核心员工,实现公司业绩的提升并创造良好的股东回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