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交“智商税”了,乐视嗨烤盘价格真比松下聚嗨盘便宜的不止一点

每日快讯
2022
01/11
14:08
分享
评论

每到冬天的时候,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做饭。特别是好不容易做好的饭菜,没过一会儿就冷了。所以,一般冬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吃吃烧烤,吃吃火锅! 因此,选择一款能够多种功能的电烤盘,我觉得真的是比较的重要。

最终,我锁定了两款电烤盘。一款是来自于松下的聚嗨盘多用途锅M1电烤盘,一款是来自于乐视的乐视嗨烤盘。

这两款烤盘,在功能方面都很全面!但是在价格上,乐视的定价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性价比。毕竟松下的价格为3099,而乐视嗨烤盘只要799!

所以,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两款电烤盘有什么区别?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两款电烤盘的外形很类似。我一般比较关注的是它们的具体尺寸,松下的这一款,它的尺寸为592*310*46.7mm;乐视嗨烤盘的尺寸为652*318*154mm,如果单纯地从尺寸来说,我可能更愿意更大一些的尺寸,因此乐视嗨烤盘它的尺寸可能会更适合我去考虑,这样我想着我可以放置更多东西。

其实在产品的功率方面,松下多用途锅M1电烤盘最大功率为2,000W,乐视嗨烤盘的最大功率3500W,我们知道更大的功率,能够让我们进行各种烧烤或者是火锅等调理时,更快的将食物烹饪好。当然,松下的2000W也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烹饪所需,这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至少从我来讲,我可能会喜欢的功率会更大一些。特别是在双灶开启智能分配时,能够让左灶达到2,100W,又早达到1400W,合理分配。

最后看产品的功能方面。两款产品的功能都非常的丰富,都能够满足我们西餐,烧烤,火锅等各方面的需求。不管是煎鸡蛋,烤牛排,还是保温,焗大虾,它们都能够满足。其实,我会发现,价格更具有优势的乐视嗨烤盘同样拥有着松下M1的功能,比如说两种烹饪模式,双灶独立控温,IH电磁加热受热均匀等等,都有相同的优势,而乐视嗨烤盘的3500W大功率,更大体积等等,再加上价格上面的优势,至少对于我来说,我确实会觉得国产的乐视品牌更适合我考虑。所以,怎么选择?你说了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