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投我 20 亿,给你一个荡气回肠的手机!

创投圈
2022
04/18
20:43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网友问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是否还有勇气做手机。对此,罗永浩回应:" 因为要烧投资人的钱,所以我确实没这勇气了,要不然你投吧,只要 20 个亿。咱俩都不考虑财务回报和庸众的反应,我给你做一个触及灵魂、荡气回肠的手机。"

此前,罗永浩在与 OPPO 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罗翔老师的对话中表示,其即将重返科技行业,但公司不会再叫锤子了。罗永浩解释,因为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坦言锤子是对他后半生帮助特别大的一个失败项目。

锤子科技成立于 2012 年。2021 年,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并入旗下教育硬件团队。而罗永浩也因锤子科技破产欠下了约 6 个亿的债务。2020 年 4 月,罗永浩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带货还债生涯。根据罗永浩预计,其将于今年春天还完债,等还完债务后将回归科技行业,入局 AR 赛道。

VR/AR 行业将持续受益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VR/AR 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应用将驱动人类向元宇宙迈进,虚拟增强现实行业生态即将进入爆发期。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20 年虚拟增强现实 ( VR/AR ) 终端出货量约为 630 万台,到 2024 年将达到 7500 万台,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86%;2020 年虚拟增强现实 ( VR/AR ) 行业市场规模约为 900 亿元,到 2024 年将达到 4800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54%。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