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第一季度净营收 24.0 亿元,同比增长 89.5%

新消费
2022
05/26
01:32
ZAKER财经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财经 

2022.5.25 星期三 瑞幸咖啡第一季度净营收 24.0 亿元 

瑞幸咖啡发布未经审计的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增至 6580 家,其中自营门店 4675 家,联营门店 1905 家;第一季度月平均交易客户数为 1600 万,较 2021 年同期增长 83.0%。同时,瑞幸咖啡自营门店门店层面利润率进一步提升,由去年同期的 6.2% 提升至今年一季度的 20.3%。财报显示,一季度瑞幸咖啡营收 24.046 亿元,同比增长 89.5%;净利润 1980 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 2.325 亿元。

知乎回应 " 新一轮裁员 ":正常调整 

有消息称在线问答社区知乎启动新一轮裁员,规模在 20%-30% 之间,覆盖技术、商业化、教育和社区等多项业务。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相应情况属于正常的业务和组织优化调整。

证监会:维持对贾跃亭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和市场禁入决定 

证监会:申请人贾跃亭不服被申请人《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16 号)、《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7 号)对其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和市场禁入决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本会受理后,依法进行审查,现已审查终结。维持《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16 号)、《市场禁入决定书》(〔2021〕7 号)对申请人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和市场禁入决定。

百度地图与汽车业务合并,集度汽车预订量写入 OKR 

据多位知情人士称,百度地图业务已经从百度 CTO 王海峰旗下剥离,调整至百度 IDG(智能智能驾驶)事业群。在人事系统中,百度地图总经理季永志的汇报线,已经从百度首席信息官李莹,转向负责百度智能交通事业部(ACE)的副总裁尚国斌。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掌舵人对新兴的造车业务集度汽车给予了特别关注,其 OKR 中明确写下了今年集度汽车要实现的预订单目标。

网易云音乐: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38.6% 

网易云音乐披露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云音乐一季度营收为 21 亿元,同比增长 38.6%;经调整净亏损 1.5 亿元,亏损同比收窄 46.6%;得益于会员订阅、社交娱乐的增长以及成本管控的整体改善,2022 年第一季度录得毛利润 2.52 亿元,毛利率提升至 12%。在线音乐服务月付费用户数达 3674 万,同比增长超 51%。

越秀地产发行 21.5 亿元公司债券 

据越秀地产消息,5 月 24 日,越秀地产通过境内经营主体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 21.5 亿元公司债券。根据簿记结果,3+2 年期品种发行规模 10 亿元,票面利率 2.84%;5+2 年期品种发行规模 11.5 亿元,票面利率 3.35%。

网易丁磊:海外游戏营收占比要扩至 50% 

在昨日网易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当投资人问及网易海外游戏市场布局情况时,网易公司创始人丁磊表示,网易高度重视海外市场和海外游戏开发。" 目前,网易游戏海外市场营收占比达 10% 以上。未来,我们希望海外市场占比能达到 40%-50%。" 丁磊表示,网易希望与更多海外优秀团队合作,让他们参与到内容开发中。

爱回收:一季度营收为 22.065 亿元 爱回收发布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爱回收营收为 22.065 亿元,同比增长 45.7%;Non GAAP 净亏损 3580 万元,上年同期亏损 3640 万元。

现代汽车集团将在韩国投资 63 万亿韩元 

据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现代汽车、起亚、现代摩比斯等三大公司于 24 日宣布,截至 2025 年将在韩国投资 63 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3325 亿元)。对于此次境内投资计划的背景,集团方面表示,将通过集中于本土的大规模投资,加强韩国作为集团未来事业枢纽的作用和领导力。

特斯拉股价持续大跌,马斯克身价再次跌破 2000 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二下跌 6.93%,收于 628.16 美元。马斯克净资产当天缩水 5.4%,至 1927 亿美元,创去年 8 月 26 日以来最低。马斯克上一次身价跌破 2000 亿美元是在今年 3 月。但当时市场迅速反弹,他的净资产在 4 月 4 日达到 2880 亿美元。就在那天,马斯克披露他收购了推特约 9% 的股份,自那以来,美国科技股暴跌拖累两家公司的股价一路下滑。

美议员要求谷歌停止收集位置数据,并拿苹果作对比 

42 位美国民主党议员组团写信向谷歌 CEO 桑达尔 · 皮查伊施压,要求谷歌停止收集、保存不必要或者非聚合地理位置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可能会被用来追踪那些想堕胎的人。议员们还将苹果、谷歌拿来对比,苹果已经证明手机公司没有必要保留客户的追踪数据库,谷歌的做法是有意的,它创造出新的数字鸿沟,损害了隐私和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今年 5 月 9 日,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宣布,中国本土化求职 App 领英职场将于 2023 年 8 月 9 日起正式停服,也就是说该 App 今天起停止服务,包括移动端 App、桌面端网站和微信小...
每日快讯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惊人的转变。2023 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 5%。然而,根据 Counterpoint 的中国智能手机季度报告,入门级细分市场(批发价低于 150 美元)在本季度同比...
每日快讯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